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隆德: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隆德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10-10 10:20:22

  按照区市党委巡视巡察办要求和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7日,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3个巡察组全部完成巡察进驻。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提出了要求。

10.png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这次巡察作为改进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沙塘镇及所辖行政村,团县委,总工会党组、妇联党组、科协党组,档案馆,民政局党组、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隆腾旅游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县委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和专门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情况。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12月13日。

>>><<<